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期刊获得教育部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16-03-22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科技期刊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园地,是争夺国际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的主要平台。为了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提高期刊刊载论文的引用率,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11项,二等奖183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64个。

上一条:《财经理论与实践》2016年编委会纪实
下一条:湖南大学学报三刊编委会聘任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