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学报三刊编委会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1-11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2016年1月5日,新一届《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财经理论与实践》编委会委员聘任仪式在校办公楼205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期刊管委会主任唐亚阳向编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我校学报三刊新一届编委会经过一年多的推举、遴选、筹备,正式成立。《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25人,主任由陈政清院士担任,主编由易伟建教授担任;《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21人,主任由朱汉民教授担任,主编由肖永明教授担任;《财经理论与实践》编委会21人,主任由张强教授担任,主编由姚德权教授担任。新一届编委会委员聘期四年。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期刊管委会主任唐亚阳向新一届编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聘的编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贺。

唐亚阳指出,要充分认识大学学报的重要性。大学学报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展示学校学术成果、文化特色的重要窗口,是学校进行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桥梁,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新一届编委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战略目标,不辱使命,承担起指导、监督和咨询的职责,把《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财经理论与实践》越办越好。他表示,学校将切实加强对其看出版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协同推进,形成合力,保障期刊发展。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宣读学校关于聘任新一届学报编委会委员的通知。期刊社与出版社社长雷鸣解读了《湖南大学学术期刊编委会章程》。编委们认真审议《湖南大学学术期刊编委会章程》,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发言。

上一条:湖南大学期刊获得教育部多项奖励
下一条:《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再次获得湖南省优秀理论期刊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