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期刊与出版社党总支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62日至202072

二、巡察对象

期刊与出版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三、巡察内容

主要围绕巡察对象在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整改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巡察。

四、巡察组信访受理方式

1.电子邮箱:dwxcb@hnu.edu.cn

2.来电受理

电话号码: 0731-8992849113874918684

联系人:杨老师

需要面谈的请电话联系确定面谈时间和地点。

3.意见箱设置地点:出版社讲习室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731-88823220)。

特此公告。

 

                                湖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2020 6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期刊出版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大学期刊社关于2020年出版职业资格登记和责任编辑注册及续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