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0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7-01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200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单位根据文件有关要求精心组织、严格审查、密切配合,确保我校2009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我校申报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申报2009年省社科基金课题者,需提供申请书6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5份,一人一袋,袋子的正面要求贴好申请书的封面。

2、成果立项申报者,以丛书或著作申报的提供成果原件一份,以系列论文申报的提供复印件一份,同时须提供申请书6份,一人一袋,袋子的正面要求贴好申请书的封面。

3、每个社科研究基地可申报1个基地委托项目。基地委托项目的主持人须由基地负责人和首席专家共同确定。申报材料需填写《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基地委托项目审批书》1份,由基地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首席专家签字。

4、2009年确认的“百人工程”人才培养对象,如果没有在研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可以申报1项“百人工程”委托项目,填报《湖会科学南省哲学社基金委托项目审批表》1份。

5、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申请书及汇总表要求提供电子文档,不接收没有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文档的材料。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09年9月5日前报送我处。

6、有关资料与表格可从湖南社科规划网“资料下载”处下载:

湖南社科规划网(网址):http://sk.rednet.cn

详情请见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原文件。

联系电话:8821860 联系人:杨小俊

附原文件: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湖南大学社会科处

2009年6月26日

附件1:原文件

附件2:申报指南

附件3: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举行合唱比赛第三次排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9年我校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