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我校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6-25    作者:qks     来源: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配合我校职工子女做好今年录取湖南大学的工作,现将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职工子女信息如何备案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家长(湖南大学职工)携带本人校园卡(工作证)、户口本、单位证明(格式见附件)以及子女的身份证、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到校人才交流中心登记。

人才交流中心地址:材料学院一楼北面(16舍),电话:8822883

二、登记时间:6月29日---6月30日两天

三、录取工作结束后,请录取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或专科的子女家长将子女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加盖湖南大学职工身份家长单位公章)于9月30日前交校人才交流中心。

湖南大学人才交流中心

2009年6月24日

附件:

证 明

兹证明 (考生)系我单位 (职工姓名)的儿子(女儿、继子女)。

证明人(单位领导)签名:

单位公章

2009年 月 日

通知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行合唱比赛第二场排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9年职称评审的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