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2-04-06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点击:

Administrator2012-04-06

近期,有作者向我刊编辑部反映,个别别有用心的单位和个人假冒我刊名义,修改我刊在中国知网上的联系电话、传真和邮箱,冒用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的名义向作者发出采稿通知并收取版面费,欺诈投稿作者,损害我刊名誉。为维护我刊声誉和投稿作者的利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1.我刊从未授权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代理人从事期刊的征稿、期刊的编辑出版业务,此类行为及其出版刊物纯属非法;

2.我刊为双月刊(每年共出版6期),160页,单月28号出版,不存在其他任何形式的版本;

3.我刊审稿、用稿均坚持投稿流程和质量优先的原则;

4.我刊是湖南大学主办的刊物,财务往来采用对公模式,从未采用过用电子密码汇款到个人银行帐号的方式;

5.我刊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石佳冲湖南大学(北校区)

《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邮编:410079

电话:0731-88822900

传真:0731-88821734

网上投稿系统网址:http://qks.hnu.cnhttp://hdxbskb.cnjournals.net

电子信箱: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在中国知网上刊登的其他电话0731-82083872、0731-82025336、邮箱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等均系不法分子利用知网平台进行篡改的诈骗电话和邮箱,请作者仔细鉴别,谨防上当受骗,发现行骗行为请及时向本刊编辑部举报。我刊将保留追究有关行骗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声明。

湖南大学期刊社

《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2012-02-22

最近更新 ( 2012-04-06 )

上一条:期刊社办公室搬迁公告
下一条: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岗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