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2-01-04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根据湖南大学《关于开展管理辅助系列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湖大人字【2011】50号文件要求,经学校聘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拟向全校公开岗位招聘,特公告如下:

1.坚持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政治思想素质高;

2.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

3.熟悉本岗位工作的职责、任务和条件,具有一定的独立解决本岗位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详见《岗位设置一览表》,岗位说明书详见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期刊社、出版社网站。

出版社:2012年1月4日12:00—1月5日3:00,出版社办公室,联系人:向绪初老师,电话:88823113

四、报名要求:报名时提交《湖南大学管理辅助系列人员岗位聘用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相关证明材料

上一条:《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严正声明
下一条:湖南大学期刊社关于启用新邮箱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