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湖南大学期刊社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1018日上午,湖南大学期刊支部8名党员和宁晓青、张海英等同志,按照期刊与出版社党总支的安排,在期刊与出版社大楼二楼讲习室,与全社党员一起,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聚精会神地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大”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整个会场里群情激奋,掌声热烈。

“十九大”报告鼓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直播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社长雷鸣同志关心了解了中情所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STPCD)统计结果发布会的情况,指示《湖南大学学报(自科版)》、《计算技术与自动化》和《经济数学》三个编辑部要派人参加会议,积极了解情况,获取相关数据,研究相关对策,积极争取期刊上水平上档次。

上一条:我社接待同行来访
下一条:《财经理论与实践》2016年编委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