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跻身“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行列

发布日期:2015-01-21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21日至23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在广州召开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表彰大会,湖南大学社科类期刊在本次评优活动中喜获佳绩。《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财经理论与实践》荣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其“金融与保险”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另有3位编辑分别获得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和优秀论著等单项奖。获奖的项目和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这次评选是在各省、市、自治区学报研究会初评的基础上,分别组织有关专家,通过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评选出来的。共评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79家,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107家,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17个。

另外,《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在全国高校科技期刊评优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期刊”。

(期刊与出版社供稿)

上一条:湖南大学学术期刊在教育部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奖励
下一条:湖南大学学术期刊在教育部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