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三种期刊入选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 行列

发布日期:2011-05-31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举办的“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一等奖43项,二等奖92项。我校有三种期刊榜上有名。其中,《财经理论与实践》获得人文社科类一等奖,《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分别获得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二等奖。

本次评选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相关的专家,对截止2010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就期刊的影响因子和他引率、网站收录论文数和下载量、期刊入网的完整性及期刊编委的国际化程度、开放存取等统计分析,经过严格的评审得出的。《财经理论与实践》和《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首次参评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类学报的整体实力已经大大提升,为全校人文社科类专家学者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湖南大学期刊社 谢翠蓉)

上一条:《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喜获两项大奖
下一条:湖南大学期刊建设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