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跻身省“十佳社科期刊”行列

发布日期:2009-06-25    作者:qks     来源:     点击:

近日,从湖南省新闻出版局获知,《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第四届湖南省“双十佳期刊”,这是该刊继2004年进入教育部“名栏”建设期刊行列,2006年被评为“全国三十佳社科期刊”,2007年跻身CSSCI源刊行列后实现的又一大跨越,体现了刊物的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趋势。

本次评奖活动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委托、湖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全省所有期刊参加了评比。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评出了社科十佳和科技十佳,《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跻身其中。

近年来,《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以“名栏”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全省期刊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学校的科研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期刊社 谢翠蓉)

上一条:《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下一条: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首次年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