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发布日期:2009-06-25    作者:qks     来源:     点击:

qks2009-06-25

最近,从教育部科技司获知,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第二届中国高校优秀期刊”,这是该刊继2004年进入EI Compendex源刊、2006年被评为“湖南省十佳科技期刊”后实现的又一大跨越,体现了刊物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趋势。

本次评比活动是由教育部组织、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承办的,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科技期刊参加了评比。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共评出精品期刊76种,优秀期刊118种,特色期刊53种。

近年来,《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不断更新办刊理念,充分发掘办刊优势,全面提升期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学校的科研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期刊社谢翠蓉)

最近更新 ( 2009-06-25 )

上一条:《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跻身省“十佳社科期刊”行列
下一条: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首次年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