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期刊社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10-07-02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x71cr2010-07-02

郑重声明

近日,接到作者电话举报,有人非法盗用我社《经济数学》的刊号,于2009年11月出版了一期内容与我们完全不同的杂志,给我刊造成了负面影响。经过调查,发现该非法刊物使用的是我刊2008年的封面、封二、封底及条形码(该条形码已作废),且没有总目录。为维护我社刊物的声誉与合法性,现郑重声明如下:

1、从2009年第2期开始,《经济数学》已由湖南大学期刊社编辑、出版、发行和管理,刊社的地址为:湖南大学期刊社《经济数学》编辑部,邮政编码为:410082,咨询电话为:0731-88823843,传真为:0731-88821734。(详见附件1)

2、从2009年第4期开始,《经济数学》封二的内容已变更,具体由三项内容组成:一是《经济数学》顾问委员会,由1名主任和25位委员构成;二是《经济数学》编辑委员会,由1名主任和28位委员构成,陈收担任主任,委员中有2名国际编委;三是编辑部构成,主编为陈收,副主编为马超群和黄立宏,编辑部主任为厉亚。如有封二信息与上述内容不相符合的则为非法刊物,由此引起的一切纠纷和法律后果与我社无关。

3、我社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包括校内其他单位)和个人(包括编委)负责编辑加工和出版刊物等具体事项,同时,我刊也不收取任何版面费,请作者登陆湖南大学期刊社网站(网址为:qks.hnu.cn)查询刊物的有关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经济数学》的电子合作单位有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重庆维普、龙源期刊等知名数据库,请已收到样刊的作者到上述数据库进行信息比对,如若不符则为非法刊物。

湖南大学期刊社

2010年6月28日

附件1:经济数学版权页内容

附件2:经济数学封二内容

最近更新 ( 2010-07-02 )

上一条:期刊社搬迁公告
下一条: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0年上半年增刊稿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