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增刊稿约

发布日期:2009-10-13    作者:x71cr     来源:     点击:

《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教育部主管、湖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该刊系教育部首批全国16家“名栏工程”建设期刊,全国三十佳社会科学学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为配合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应广大作者要求,经向湖南省新闻出版局申请,拟于2009年11月出版一期刊刊(将按规定收取工本费),增刊开设栏目有:岳麓书院与传统文化,管理科学,语言与文学研究,哲学与史学,法学研究,新闻与出版,建筑艺术与设计,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稿件要求与注意事项如下:

1.所投稿件标题应简明、确切,观点正确,能体现文章特定内容;具有理论与实践意义,达到发表水平。

2.稿件字数应不少于5000字(并附论文软盘或发达邮件)。为便于稿件采纲后及时刊用,请作者投稿时附摘要(2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份、性别、民族、籍贯、工作单位、学位、职称)与参考文献(参考文献)。要注意详细出处,如是书籍,请注意作者、书籍名称、出版社名称及出版社所在城市名称、出版年份;如是期刊,请注意论文作者、论文标题、期刊名、期刊的年份和期数等)。

3.画稿请留联系电话、Email地址。

4.发邮件时,主题请写“增刊投稿”。

邮寄地址:(410082)湖南长沙

湖南大学期刊社《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

联系人:蓝老师

咨询电话:0731-88822900

Email:lanjiayun11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湖南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

2009年10月12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期刊社关于全面启用编辑投稿系统的通告
下一条:湖南大学期刊社2009年暑假值班安排表